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文坑了 我是来道歉的

案子写不下去了,心力有些跟不上,抱歉。

低于海平面,大家不必等下去了。

大概还有一些想写的片段,会陆陆续续的写好放出来,剧情可能不是很连贯,有糖也有刀,最后是he。可能还会写一些短篇吧,不过全看天意。别抱太大希望,随意unfo

还是爱着凯凯,这墙头我站一辈子。

说这些都是反复思考后的结果,别担心三次元没有变故,只是我这个人产出全靠情绪,没有情绪的文字,折磨自己也折磨读者,何苦呢。

之前有小天使说是因为我入了季熏坑,可惜我太菜了,现在这杆大旗终于扛不动了,好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季熏,很开心,更觉得自己对不起大家。


总之,万分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大家玩得开心,能遇见更多更好的人。

爱意有长短,且行且珍惜。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