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echo是天使 名字到设定简直棒呆了!
昨天写的不过是因为和这学期在HK交流的室友聊天而偶然想到的港风脑洞 早年看的那些TVB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背景资料几乎为零 但是echo太厉害了 只看个名字就分分钟燃起来
虽然我写不出港风 虽然这注定只是个脑洞 但是他们在我脑海中已经帅到炸裂
好到说不出话 呜呜呜 暴风哭泣中………

echo的树洞:

 @兩條鹹魚 双锦童鞋要求带着季熏一起玩……


季白,Bart Kwai,刑事情报科(CIB)卧底;


李熏然,Ince Lee,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A组高级督察。


(Bart是“Bartholomew”的缩写,也是为了贴合“白”的粤语发音;


Ince是……好吧不是谁的缩写,只是因为“然”的粤语发音就是yin,努力靠近一下酱紫,是Lei还是Lee还待考究)


有机会的话,会脑一些小场景的~


============================================


被双锦的脑洞挑逗的,想写阿峯的水仙了……


Happy sir(韦世乐),毒品调查科(NB)情报组高级督察,热血,吊儿郎当,有勇有谋,嫉恶如仇,无奈有一个当了毒后的前女友挚爱,还不小心在误会之下杀了罪不至死的黑警好兄弟;


爆seed(薛家强),刑事情报科(CIB)卧底,苦心蛰伏,心细如发,游走黑白两道,几乎失落身份,曾经在重大刺激下有过中二的“创造新秩序”时期,最后回归到所谓正道上。


《雷霆扫毒》&《使徒行者》~


啊……多么带感!


===========================================


“无路上亦前往


沉住气埋头苦干


无论有几尺严寒


都不可以 看下方


从没有怀疑过


从没有路留给我


难道你冠冕堂皇


一句就够 牺牲我么”


——侧田《行者》


10.18





评论 ( 13 )
热度 ( 4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