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季诚 | 种种(系列文目录)

CP:季白x明诚

Warning:狗血小言流水账 极度OOC 现代AU 私设如山 

大概就是季家收养小阿诚 然后两个人一起长大俗套的故事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

——陈粒《种种》

 

篇一 少年锦时  

篇二 南山南

篇三 远辰

番外 小半(叶梓夕中心)

 

*闲来无事就搞成了一个系列 

*为什么选这首歌做系列的名字呢?借用知乎上的一句回答,“《种种》太纯净了,纯净到像是一个人把一整颗心掏出来,流淌的情感炙热得不敢去碰,怕一碰就被灼成了灰。”

*这首歌的名字同时也莫名戳中了我,想来人世间悲欢离合千回百转,得意或不得意,圆满或不圆满,都可以归于种种二字。忽然庆幸,好在他们都足够固执也足够坚强,可以熬过无数个漫漫长夜来等待彼此。大概是一种说不出疏阔的境界吧。


*不管怎么没说我也是写过完结文的人!实际上我是一个连载更新慢到大家评论有生之年的不靠谱的家伙 写到一半爬墙跑路坑能填一辈子 发牢骚随手删 一个月只有四五篇能看才是正常情况 稍微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这么勤奋是有多么多么反常 希望没有吓到宝宝们 (估计很快就要恢复到正常状态惹orz) 至于后续段子啥的 有脑洞也许会写段子 婚后互怼800集日常什么的……希望还是有的 别抱太大希望就行

*好像有人说我文里的歌都不错 所以在此强烈安利陈粒 词曲唱腔全部都是暴击 听她歌我恨不得下楼跑圈 超越语言超越一切!!!!我觉得赵雷不用安利啊 票圈被成都刷屏了都==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