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篇一] 少年锦时(下)

CP : 诚季诚无差 

warning:小言 流水账 非常OOC 

现代AU 私设如山 竹马竹马  (桂姨是阿诚生母 阿诚十岁被季家领养) 

BGM:赵雷-少年锦时

 

明明清水的不行还是要走链接 → 10-15 

(谁告诉我哪里敏感了????


祝大家过年好!(我又回来了hhhhhh

很抱歉这个烂俗的少年时代的事居然写了1W结果还是搞的像单箭头一样 感觉自己简直是十级话痨 非常嫌弃自己 所以不出意外还会有后续的故事  所以下一部大概就是异地恋最后终于在一起的故事 然鹅具体怎么在一起我还没有想好(如果实在想不出来就直接写婚后日常三十题  他俩斗嘴一定超级有意思啊啊啊

说起来校园梗十年玩不烂 可是我还是被掏空了 点梗写跑偏了 大概还是不忍心让三哥欺负阿诚吧 流水账真的很没意思 请大家批评我 比心心 爱你们


评论 ( 30 )
热度 ( 81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