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季熏 | 手表(短打)

*私设小警官获救以后回国做的手术

季白接到队里电话的时候,李熏然还没醒。

其实也不必过多担忧,医生说手术很成功,现在只等麻药劲过了,再过两天伤口愈合拆线就可以出院了,再说也有简瑶陪在医院,可是季白终究放心不下。
怎么放心的下呢。

季白坐在床边,小心翼翼的握着李熏然没有输液的那只手,他瘦了许多,腕子细的几乎只剩下骨骼,一只手就能圈住。
他不敢想这些天李熏然都经历了什么。
之前他担心李熏然坚持不了,现在他担心他自己受不了。
一想到这里,季白就有点想落荒而逃,可是他又不敢走听说人在陌生的地方从昏迷中醒来都会本能的感到慌乱害怕,他希望李熏然醒过来就能看到自己。
说是担忧也好,歉疚也罢,现在季白恨不得时时刻刻陪在李熏然身边。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手机震了又震,不走不行了。

季白细细看着李熏然。他整个人都是苍白的,陷在枕头里,几乎要和被褥融为一体。
很少见这家伙这么安静的样子。
天生的闹腾性子,大概也只有睡着的时候会安静下来,乖巧温顺得让人心疼。

离开前,季白摘下自己的腕表,转而戴在李熏然的手腕上。
这块表是季白成为队长时爷爷送给他的礼物,做工精细,低调华丽,李熏然看到后赞叹了很久。
那时候,李熏然总是想戴这块表过过瘾,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只可惜他太瘦了,扣在最里面一扣都显得有些松。

离开前,季白附身吻了吻李熏然的额头。李熏然醒来后恍惚记得,曾有一点柔软的触碰带着熟悉的叫人心安的温度,却不知道季白说了什么。

我一会儿就回来。
季白摸摸李熏然柔软的有点毛躁的额发。
熏然,别怕。

李熏然醒来的时候,简瑶正好走进房间。
熏然,你醒啦!小姑娘兴奋的凑过来,小心翼翼的帮他濡湿嘴唇。
你没醒的时候,三哥他……
嗯,我知道。
天色将晚,一抹夕阳落在枕边,温暖艳丽的颜色,也给李熏然苍白的脸颊晕染上浅浅的橘色。
他抬手去遮有些刺眼的夕阳,腕子有些沉,他看着金属表带映著的光,微微勾起唇角,眼睛弯成月牙。

我知道,你在。
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在。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