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柔情,万般爱你

季熏 |低于海平面 2.3

季白x李熏然 原著背景有私设

暖甜风段子w 【2.0时代是熏然大学毕业之前的故事

前文走→主页

 

锅碗瓢盆这种事,季白本来也不擅长,不过比起让李熏然进厨房,他觉得还是自己上手更放心一些。

不过放心归放心,要求就不要太高了。

两个人,三菜一汤,算是丰盛,味道嘛,马马虎虎。

 

饭菜上桌,小孩儿看起来却还是有点蔫搭搭的。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骨干,季白早已强调“走后门”去警队实习实在是不可能,于是李熏然心满意足的答应好好呆在家里。

现在被“圈养”的优越感变成了失落感,生活日复一日,多少都会有些倦怠。

 

偶尔也要放放风啊。

季白一边盘算,一边给李熏然夹了一筷子蔬菜,意料之中的看到后者不满的皱了皱鼻子。

 

今天他们在队里说,周末出去放松放松……

 

季白仍旧在话里留出了余地,毕竟李熏然和警队的人并不熟悉,如果李熏然有丝毫犹豫或不情愿,这话题便轻描淡写而过。

 

出去吃个饭,打打台球,你来吗?

 

不出所料,李熏然的眼睛立刻亮了,神采飞扬,亮晶晶的闪着光。点点头,忽然又犹豫起来。

 

三哥,他们都是你同事……我跟这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可以带家属。季白回答的不慌不慢。

谢谢三哥!

 

眉开眼笑,圆圆的眼睛弯成月牙,乐得见牙不见眼。

季白忽然有种错觉,好像自己养的狗狗在正撒着花儿打滚儿摇尾巴。

好想伸手摸一摸。

于是他伸手揉了揉李熏然蓬松的头发。

这次乖乖的,没躲开。

 

周六是个大晴天,天空像是童话里的插图,干干净净的蓝色,云团一朵一朵,像是盛夏树冠上不知名的白花。

季白带着李熏然出现的时候,四周瞬间静了静,季白简单介绍之后,一群人很快就浩浩荡荡的往饭店去了。只有跟在最后面的年轻女警员们继续咬耳朵,最近季三哥一有时间就往家跑,肯定是有情况。

 

不是说金屋藏娇吗?

哈哈幸好不是,看来还有希望。

得了吧,三哥就是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你。

 

年轻人,话可以乱说,flag不可以瞎立啊。

 

相比较吃饭,李熏然倒是更期待去台球厅玩玩。之前不是没来过这种地方,虽然打的不好,但是和同学一比也算是半斤八两,更重要的是这可以耍帅的好场所,正好满足一下狮子的虚荣心。

不过这次可不太一样。

一上来,季白就被拽去比一场,动作潇洒利落,到后来完完全全的技术碾压,气场全开,不留情面。李熏然混在围观群众里,完完全全的沦为了一个小迷弟。

虚荣心的气球漏了气,争强好胜的本性就占了上风。

 

虽然基础薄弱,但是李熏然确实学的很快,加上长手长脚的先天优势,在临时监护人赵寒的指点下,一会功夫也打的有模有样。

不过好景不长,季白结束了比赛,悠悠的晃过来,含笑颔首。

姿势挺标准。

没来由的被一句话搅了心神,手一抖,击打位置稍稍偏离,球就不受控制的偏离了预想轨道。

李熏然直起身,懊恼的皱皱眉,暗自叫上了劲,又再次附身。

这时候季白踱到他身后,不急不缓,低声嘱咐了几句。声音不大,温柔低沉,急躁的心莫名安定了下来。

几个球接连落袋,只剩最后一个,却是十分刁钻的角度。李熏然左看右看,犹豫着选了个角度。

 

别紧张。

 

声音从耳侧传来,贴得近,还能感觉到细微的气息抚过耳廓,麻酥酥的。

还未来得及反应,季白侧身过来,先是摆正李熏然的姿势,然后附身,扶住了他有些颤抖的手臂。

 

这样,李熏然大半个身子被拢在季白怀里。

 

夏天衣物轻薄,这样的距离,能清晰的感觉到彼此的热度,身子难免僵了一下,却没有躲开。

从季白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李熏然带着一点汗珠的鼻尖,咬着下唇,认真的样子,思绪不由一飘,余光瞟见微微泛红的耳尖时,又忍不住想笑。

认真又紧张的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想逗他。

 

放松,手要稳。

 

虚虚的握住李熏然执杆的那只手,恰当而得体的样子。

肌肤相贴,指节摩擦,李熏然掌心起了一层薄汗,季白的手心却微带着些许凉意。

 

你看,这样……

 

低沉温柔的声音缭绕在耳畔,像是蛊惑人心的魔咒,让人不自觉的任其摆布。

等李熏然回过神来的时候,那颗球已经应声落袋。 

他欣喜的转过头时,季白已适时地抽身退开。

递来一个赞许的笑容。


TBC.

其实lo主并不会打台球 

有bug请忽视 真的很正经

更新慢 请见谅 谢谢喜欢w


评论 ( 16 )
热度 ( 53 )

© 五端 | Powered by LOFTER